今天是我的生日
先祝自己生日快樂

當然
行程也是要在今天結束

一樣清晨六點多就被爸吵醒
但是我依舊不想那麼早起來
於是賴床賴到連我姐都弄好了
剩下我自己一個人在打理

弄完後
依慣例到房間外頭去看看海
這家雲海灣民宿的房間都是可以看到太平洋的
而我們住的花園海景套房因為有個小花園
所以位於一樓
這個小花園有點日式風味
不過老闆把它整理的很棒、整齊別致
有點捨不得那麼早離開

我們先讓行李上車
本來要在出門時順便刷國旅卡付帳
但是老闆娘還在睡吧
所以我們先去吃早餐
可是吃完早餐還是沒有看到人
就只好打電話找老闆娘囉~~
在等老闆娘下來的時候
發現雲海灣的客廳有一張日出時刻表
每月、每天都有詳實的紀錄日出的時間耶~~
可惜我們沒有按照上面的時間看日出^^
因為入住時根本就沒有看到這張哩
下次吧~~


算完錢後
我們就上路準備回高雄啦!

喔~
對了...
在吃早餐、等老闆娘的時候
都有聽到飛機起飛的轟隆巨響
我才看到原來是從志航基地起飛的戰機
而且聲音超大聲...比平常飛機還吵...
問我爸才知道原來我們住的地方就在志航基地附近(但是沒機會去看看寶貝以前當兵的單位)
然後問寶貝才知道這些戰機可能是要飛往嘉義的...而且寶貝說他以前就是這樣從早被吵到晩....

離開台東市區
繼續往南開
途中買了一籃900元的釋迦(結果一整籃我才吃到一顆...其他的跑去哪了?)
然後就往南迴開囉!

開到南迴中的壽卡後,我們改走199公路往車城方向前進
199仍是一段彎來彎去而且很窄的山路
不過鮮少有車經過
所以我們在山區裡享受山嵐景色
途中還經過牡丹水庫、石門、四重溪等
繞出了蜿蜒的山路後
我們終於回到西部--車城
不過爸想說都到屏東了,就順便繞到墾丁

我們到墾丁其實也才11點多呢...
隨便亂開亂看
就準備前往萬巒去吃豬腳
因為爸超愛吃豬腳的那個配醬呢~~
(說到萬巒,就會想起以前大學我講的那個白痴冷笑話..."為什麼不叫千巒豬腳")
可是呀...
我前個禮拜才剛跟同事吃過豬腳而已...
所以並沒有很興奮的感覺...
呵呵~~
突然連續吃平常很少吃的東西
也是會膩的...

吃飽飯足後
就驅車回高雄
也結束了這次四天三夜的花東行...

下次我準備要來個環島旅行
誰要跟的呢?
趕快來跟我報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