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寶貝為了賺出國旅費打工的最後一天
辛苦了將近兩個月,賺的錢少少的
不過從他的態度看到了他的負責、堅持和男人該有的肩膀

雖然他不愁吃穿
可是他很省,不會因此亂花錢
所以他儘可能不跟家裡拿錢
甚至還自己找管道賺錢(我要說...在某些方面,魔術真好賺呀...)

雖然他很省
不過他很努力要讓我過好日子,甚至分享他那講究的生活質感
他不像很多網路上的美眉都有個有錢的男友買很多名牌或衣服等等的給女朋友
可是
從以前大學去打工賺了錢就帶我去吃王品、上闔屋等的各式好料
到大學畢業後在網拍賺了錢就買我想要的anna sui梳子和化妝品給我
十足的疼我飽飽(請用台語唸)

我是個愛慕虛榮、奢侈又愛亂花錢的女人
舉凡化妝品、保養品、做臉、名牌、衣服樣樣都不可少
不過身為我的男人又節省的他
這六年多來,卻幾乎不曾因為我亂花錢而唸過我或責罵過我
唯一的一次是因為上個月我連續跑出去玩兩攤卻不陪他去台中...他很不爽...然後說我不是要存錢...存到哪去....
難怪姓名學老師說我跟他很合...
所以我們雖有很多的差異點...也會為了差異點而起摩擦...可是最後總是會互相包容而又更了解彼此...然後感情就又更進一步...

嗯...
當然我自己也不覺得他不唸我就是好...
也或許是自己比較成熟懂事了些(唉...真是成熟懂事慢到不行ㄟ...)
所以正在努力減少自己不必要的開支(例如買雜誌、衣服、化妝品....)
可是我的錢還是會不知不覺不見了...難道都被我吃光了嗎?

寶貝努力賺錢的態度
讓我覺得我的男人非常值得依靠
雖然偶爾會覺得他的想法很幼稚(還是是我自己被社會化了???)
可是有個這麼有肩膀、體貼又疼愛我的男友
真是可遇不可求...






話說...
這兩天陪寶貝上去台中,順便找小花幫吃飯聊天
聊完回到家樓下時
被管理員欄下問了些問題
例如我們是幾樓幾的、我開的車跟樓下車位填的車牌不一樣等等
然後管理員說了最後一句話我就開下車道了
"喔...所以妳是黃小姐...."
"對啊~~"


接著我就問我家寶貝
"他怎麼會知道我是黃小姐"
寶貝說:"妳笨喔...妳哥姓黃,妳也是姓黃呀..."

................................

"不過快要姓董了...."



我的心像吃了顆定心丸...
因為最近心情煩亂...
能夠聽到這句甜蜜的話從很少說甜言蜜語的寶貝口中說出
真的讓我好感動又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