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要行程是遠雄海洋公園
因為前一天我們住遠來飯店時有送海洋公園的IC門票
所以我們很順利的可以在9點開園時準時進場(嘻嘻...今天有讓我睡比較晩啦...)
不用另外花時間去排隊買票
而且也因為八點多就已經到達海洋公園
我們的車有極佳的停車位
雖然花了100元可是完全不用曬太陽,又離門口很近呢~~


9點開園會有海洋公園的吉祥物人偶歡迎大家
我跟姐有跟他們合照哦~~
但是我想...工作人員穿著這種道具...一定超熱吧...不曉得有沒有裝冷氣在裡面呢?

我們拍完照後
與一般民眾背道而馳
先坐纜車到最高處的水晶城堡區

話說最近貓纜問題一大堆所以很ㄏㄤ,新聞猛報
我才知道原來海洋公園的纜車跟貓纜是一樣的公司
那....怎麼海洋公園的纜車營運了五年從來沒有任何問題....貓纜卻一大堆呀....

嗯....感覺沒有坐很久就來到水晶城堡
一下車...我驚覺我的帽子怎麼不見了
趕緊詢問工作人員
這位工作人員人超讚,服務態度很好又很客氣
一直要我們先坐在纜車站前的餐廳座位等,不要站著
如果纜車下去後有被工作人員找到會跟我們講
這頂帽子真淘氣
果然是想要再坐久一點的纜車所以不肯下車
工作人員把帽子拿給我後
我們一直跟他道謝,他也一直跟我們鞠躬說不用客氣
哎呀...我真的覺得態度超棒超優值的....
服務人員就是要有這種態度...才能永續經營呀...

離開水晶城堡就是一些遊樂器材
包括沙灘跳跳球、飛旋海豚(旋轉音樂馬車)、小藍鯨探險記(雲霄飛車)、超小型摩天輪、海盜船、海盜大驚航等等
除了海盜船稍微恐怖了些
其餘的...都是小玩意兒^^
而且應該算是我印象中...我跟姐、爸一同玩遊樂器材吧

接著我們繼續往下到嘉年華歡樂街(海洋公園在樂園的中間,有設計手扶梯...很貼心喔...)
在這裡我買了海洋公園的吉祥物Andy
然後跑去坐擎天巨輪(就是所謂的摩天輪啦...)
海洋公園的摩天輪超讚...可以居高臨下看太平洋及海洋公園的view
往上看的話則是群山+海洋公園的遊樂區

玩完後
就進攻海洋劇場
觀賞美人魚劇場、海豚表演
我發現海洋公園的主持人主持功力都很棒喔...
搞笑功力一流
而且介紹的很詳盡
氣氛也都帶得很好
重點是喔...
海洋公園裡有從西非遠道而來的美人魚(海牛)
我才見識到原來美人魚這麼的醜,卻也這麼的可愛

之後到探險島看晃晃海獅秀
打算看完海獅就要離開海洋公園了
可是大概是天氣太炎熱了
所以海獅居然鬧脾氣...
猛躲在水裡游泳
這個表演就取消了!
哎呀...真可惜...(不過可讓我看到了一位帥哥主持人)

我們在下午一點多告別海洋公園
然後順著台東方向前進
今晚我們的住宿點是在台東富岡漁港附近的雲海灣
由於行程不趕
而且我想沿著海岸線看東部海岸的景點
所以沿路我們都是開11號公路

沿途經過許多景點
不過有時候開過頭,或有時候懶得走太遠
所以在花蓮我只有跟北回歸線地標合照
到了台東,看了石雨傘、三仙台(有特地到三仙台裡頭走八拱橋...我還發現海邊沒有我想像的乾淨...都被遊客污染了...大家真的要好好愛惜觀光資源啦...)
然後到成功鎮裡面吃海鮮
接著又前往都蘭短暫欣賞古文化遺址(不過遺址附近都沒人...感覺好可怕...還有什麼棺的...所以我們沒下車就走了)
水往上流奇觀(哈哈...總算見識到水往上流啦...)

這樣停停走走
我們到達民宿check in竟然也差不多七點左右了
這家民宿從外觀看是兩棟打通蓋起來的
對面有專屬的小停車場
進到房間很多都是木頭製的家具...
所以有木頭香味
房間很寬敞...不若昨日的那家民宿那麼窄
而且床也很大
浴室中許多備品是依必朗的
洗澡的沐浴乳跟洗髮精就像我們大學時代使用的那種大瓶的
連乾濕分離的淋浴間也都很寬敞ㄟ...
下次來台東我還要來住這兒...

今天很悠閒
也很早就到民宿梳洗
依慣例還是看了"愛"
大概也是玩累了
所以今天居然看完愛就睡著了^^
算是三天內最早睡的一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