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把沒喝完的AB優酪乳拿到大辦公室冰
遇到姑姑老師

姑姑老師一臉八卦又神秘的抓著我
跟我說"我問妳一件私密的事情...."
然後把我拉到辦公室外面

"ㄟ...妳是不是要結婚還是訂婚呀??"

"沒有呀..."一臉疑惑的我............(是誰亂講的!!)

"因為聽說妳最近奮行減肥...不是想要穿美美的婚紗...才會想要減肥嗎??"

"沒有啦...那只是5分之1的原因..."

"阿那另外5分之4咧?"

"喔...我只是想要瘦到像以前大學一樣啦....我以前曾經瘦到45.46公斤耶...."

"那我也要瘦到結婚前那樣,青峰也要瘦到結婚前70KG....哇....我從來沒看過他結婚前70KG的模樣....只有在照片上看過...那他瘦到70KG的話,不就回到我們還不認識的時候....就一切都從新開始嗎??"



哈哈哈哈~~~~
後來跟他老公青峰聊到這件趣事
青峰就說哪有...他最輕也不過75公斤左右....


一整個就是一對活寶嘛.....
我還以為是什麼大事咧....
結果竟然是因為聽到青峰說我現在都跑步減肥.....
以為我要結婚了....囧......
真是太可愛了.....
有你們在....
學校一整個活潑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