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我
不想唸書
所以來整理一下我手上白金卡的優惠
給大家參考參考
當然,最主要以我常用的為主啦~~~

停車優惠
遠東商銀happy go聯名卡:大遠百免費2小時
中信漢神聯名卡:漢神百貨免費2小時
聯邦大統P卡:大統免費2小時
聯邦大立伊勢丹I卡:憑I卡白金卡卡友消費滿300元可享免費停車2小時優惠(只有這家要消費才有享停車優惠,真是小氣!)
富邦夢時代聯名卡:夢時代免費6小時

加油優惠
中信加油卡:台灣中油(哎喲...稱他為台灣中油有點不習慣)可以有15元1點紅利,對只加中油的我是很有用啦!

購物優惠
中信漢神聯名卡:週年慶等活動時,可享紅利點數狂飆30元6點
                                中信紅利點數滿1000點可以折現100元
玉山國民旅遊卡:當初因為當行政人員才有幸辦到這張白金卡,我的愛卡之一
                        刷卡百分之1紅利回饋(其中千分之8為現金回饋,千分之2為點數回饋)
                        →刷越多,現金回饋越多,最實際的回饋了~~~
聯邦、花旗、富邦、遠東:百貨公司購物折扣,視情況而定

玩樂優惠
富邦夢時代聯名卡:喜滿客影城週一~四買一送一,等於一張票115元
                                    摩天輪週一~四買一送一,等於一張票75元
玉山國民旅遊卡:詳細優惠看他們網站吧...哈哈~~因為有要出去玩才會查一下
(本來還有匯豐的華納優惠,但已經在3月底結束了,接下來華納大概會跟花旗透明卡合作,到時候看看優惠如何再去辦囉!)

機場接送及停車優惠(大概都需要刷當次團費或機票"80%以上"才有享這些優惠)
中國信託:1.全年不限次數,免費停車30天        
                    2.可免費進入桃園、小港等機場 中華航空、遠東航空的貴賓室
                    3.可免費進入香港赤鱲角機場環亞機場貴賓室(可以淋浴喔~~真方便...)
                    4.可免費進入澳門、北京、廣州、新加坡、吉隆坡、溫哥華等特定機場貴賓室
玉山銀行:1.憑白金卡申請新貴通Priority Pass卡,可以免費進入全球450個機場貴賓室(哪450個要自己查...呵呵...我只知道有香港)
                    2.全年不限次數,最多免費停車7天(需於前三天預約)
花旗銀行:免費機場接送"1"次
聯邦銀行:全年不限次數,免費停車20天
遠東商銀:1.全年不限次數、不限天數停車免費
                    2.憑白金卡申請新貴通Priority Pass卡,可以遠銀紅利點數1000點或快樂購250點進入全球500多個機場貴賓室
台北富邦:1.全年5次,每次5天免費停車
                    2.可免費進入桃園、小港遠東航空貴賓室
                    3.同中國信託第3、4點

道路救援服務
中國信託、台北富邦、花旗、玉山、遠東、聯邦:均為50公里內免費
匯豐銀行:30公里內免費(有夠摳門的!)


嗯....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善用信用卡不僅可以享受銀行給的福利,
也可以省很多錢喔~~
目前在等匯豐銀行的白金卡下來
因為匯豐銀行如果不是白金卡根本就沒有什麼優惠可言(看我上面列舉的就可以發現...匯豐摳的勒)
之前最常用的華納威秀優惠現在也停了
只剩下一些飯店跟遊樂園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了
但有些比較好的優惠都是要白金卡才有
不過我有信心卡會下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