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北鼻昨天總算光榮退伍啦!!
哈哈哈
其實,在一個月前,他就因為積了很多假,老早就已經閒置在家
一邊玩他最愛的魔術、一邊準備今年的研究所考試
可能因為提早回來
所以對於昨天這個重要的日子
我居然沒有要求要慶祝!?

不過為了這個我朝思暮想,希冀他早日到來的日子
也算是為了紀念我跟北鼻之間的重要日子
我從星期二開始自己做了一本"愛的小書"
總算趕在昨天晚上做好送給北鼻
(很抱歉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因為北鼻希望他能獨享這個愛的禮物@@")
不過可以看到封面...
http://www.wretch.cc/album/viji  (第一本)

回想2004.11.23他入伍那天
原本在我的幻想當中
我應該要去火車站含淚送他
但是我要上班...>"<
心情難過之餘
連開車都會眼眶泛淚
雖然老早就聽說官田新訓根本就是去渡假
可是人家就是會擔心
怕他被操(後來事實證明,根本爽到不行)
怕他被釘(但聽說長官人都還不錯,沒有太機車的)
怕他被學長欺負
怕他不能打電話給我
怕他太累
怕他吃不好
怕他...

接下來幾天
就如同站崗板上其他姐妹一樣
每天守候在電話跟手機旁
就連洗澡也不放過
深怕自己會漏接任何一通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

懇親那天
北鼻的爸爸媽媽跟外婆來載我,一同去把他領出來
一向看慣帥氣的他
那天一看到他...居然想著...我可不可以不要我的北鼻了...(哈哈哈...真是狠心)
看著一大堆光頭老大,
泡在一群男人堆中,
終於體會到了懇親是啥滋味~~

熬了一年三個月
總算讓我等到這一天了
每次別人都笑問我說
你男友會不會怕妳兵變(會喔會喔...但是只有剛開始..=.=)
妳沒有想過要兵變喔(開什麼玩笑,我可是答應過他,會等他的,我可要信守諾言)
老實說囉
我還覺得一年三個月太短了@@"
根本沒什麼等到的感覺嘛~~
還是說
是因為北鼻太常放假了
讓我覺得
他好像只是去台東度假或是唸書一樣
這是真的
我爸總是問我說,為什麼董仔常常放假?他不用當兵喔?
他們以前怎樣怎樣怎樣的...(爸!你當兵也是三十幾年前的事了...)
我只好回答我爸:哎喲,那是你那年代啊,現在兵太多了啦, 當然就越當越短啊...

最後我只能說
下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