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等到休假
賴床到11點才肯起來

因為下午要出去約會囉!
反正時間充裕
打算好好化個妝

今天所使用的產品


底妝
1.資生堂uvwhite優白防護精華
2.資生堂芙洛蒂亞純淨飾底乳(因為是試用包,用完就丟了)
2.lavshuca粉底液(色號我不曉得...因為是日文>"<...看不懂...)
3.chanel新淨白防曬粉餅#10

腮紅&修容
4.佳麗寶testimo PK17 和EX11
5.資生堂PN炫金柔彩橘色最深色

蜜粉
6.紀梵希魅力四色04

遮瑕膏
7.資生堂elixer蓋斑膏

眼影
8.chanel冰透眼彩蜜#77
9.chanel眼影盤#58  粉紫
10. MJ眼影東京之夜

睫毛膏
11.chanel魔力捲翹防水睫毛膏 黑
12.my lash 黑
13.資生堂台版睫毛夾

唇蜜
14.天使唇印 rs317

保養程序上完後
先用資生堂uvwhite優白防護乳及芙洛蒂亞純淨飾底乳當作防曬
接著
今天的主要底妝是去日本玩帶回來的lavshuca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是誤打誤撞買回來的
出國前已經有聽過她的名字了
但是當時在日本買時有點猶豫不決
因為我以為台灣也有在賣
很怕買貴了
回台後,
我調查的結果竟然是她是日本二月才剛上架的彩妝系列
欣喜若狂的我
馬上把她打開來試用
讚!保濕效果不錯,而且遮瑕度也還能夠接受
馬上列入我的愛品
但是她的最大缺點西喜也有提過,就是她的瓶口設計滿差的
一不小心就會倒出太多...囧...這是為了要讓我們趕快用完再去買新的嗎?
上完粉底液後又用chanel新淨白防曬粉餅#10稍微修飾一下膚色
因為臉上還有些之前點斑後還未淡掉的小斑斑(反黑期當中呀>"<)
所以拿出我許久未用的elixer蓋斑膏來點~~效果不錯呢~~

然後用佳麗寶testimo PK17刷上顴骨到太陽穴那區塊,再用EX11打亮T字部位跟眼下
接著使用PN炫金柔彩橘色的最深色來刷臉頰跟脖子的交界處
最後刷上紀梵希的魅力四色腮紅盤就ok囉~~

啊啊啊~~
當然還沒結束啦~~
還有眼妝
為了平反之前被我家北鼻說我眼影不好看
今天又拿出我的chanel冰透眼彩蜜來打亮眉下到眼窩那一整塊
哈哈..這也是我的愛用品呢~~...因為我覺得比佳麗寶的白金眼蜜好推...
接下來是用chanel去年春夏款的限量彩妝盤#58粉紫色那塊
上滿眼窩
最後再用MJ東京之夜疊擦在睫毛根部
我發現,在眼尾竟然呈現了自然陰影,讓我的眼睛有放大效果呢...^^

用資生堂台版的睫毛夾夾完後
先用chanel魔力捲翹防水睫毛膏刷上睫毛,濃密度跟捲翹度都能夠滿持久的
之後再用my lash刷下睫毛部分
my lash的纖維比較少
所以用來刷下睫毛我覺得還滿自然的~~


最最最最後
再擦上唇蜜就ok囉~~


今天整個妝化完後
我覺得好粉嫩呀~~


眼影、腮紅+唇蜜
滿...桃花的感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