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今天補習回家看到一大盒包裹
想說奇怪那是什麼
看了一下封面
上面的字跡是非常熟悉又難忘又美妙的林小花的字
我猜...可能是來自遠方姊妹們的祝福吧(哈哈...沒辦法...這個敏感的月份...)
回房間打開來看
o.0"
居然是...我夢寐以求、性感無比、能夠完美勾勒我身材的....性感薄紗....
喲呼~~
果然年紀到了...哈哈哈...
(姊妹們真了解我啊~~我缺的就是這個啦...哈哈哈哈....下次再來個黑色的吧...^Q^)

當然還有婉玉兒跟阿關兒的心意...
古典雅緻、巧奪天工、極具風味的項鍊...
(↑↑↑↑↑↑↑↑↑↑↑↑↑我們翻譯老師說:並列是一種修辭的完美表達...哈哈...我已經上到中毒了...)
真是美極了~~

真的很謝謝妳們...
真的很感動~~
我想...
我的生活之所以那麼美妙精采...
不單單只是愛情的滋潤...
更重要的是你們這群姊妹們帶給我的"happiness"...
阿哩阿多...
其實我最希望的就是把我的快樂跟幸福跟福氣一起跟妳們分享
讓大家都幸幸福福一輩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