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你打電話來告訴我你的手機被你摔壞了
還告訴我
到放假前都不能打電話給我
拖著疲累的身軀才剛到家的我
聽到這句話
整個不爽的情緒升高到極點
問你sim可不可以用
你說可以!
真氣!
那不是擺明了你不想跟同梯借手機換sim卡打給我?
所以口氣越講越差
連掰掰和平常都會講的我愛你都沒說就掛電話了
我好氣好氣又好難過~~~
氣你一付好像無所謂的樣子
難過你一向最懂我的心了,為啥都不安撫我
晚上帶著淚水上床

今天下午值班下班後
回到家好累
晚上還要補習
趁著還有幾十分鐘
趕快去床上瞇一下下
沒多久
手機響了
看到沒有顯示來電
直覺想到是你
果然沒錯
你還是打電話給我了
我想我大概是全世界最好呼嚨的女人了
接到電話心情馬上好了大半

問你為什麼昨天不說我愛你
你說因為我沒說所以就不想說
ㄏㄡˋ~~什麼時候開始你也愛賭氣了!
我是因為我老媽在旁邊
而且聽到你這麼說
在不爽的氣頭上當然不想說
而你居然也任性起來了~~
聽到你這麼說
差點沒笑翻
難道是被我影響的嗎?

我想
就等你放假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