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自己大概是我曾見過、聽過最愛黏男友的教主吧!
過了12點
跟老公就滿四年半了
但是愛黏他的程度
彷彿只比當初在一起時少一點點而已
幸好老公肯讓我黏、不嫌我黏
否則我不就死定了>"<

今天公收假
昨天唱完歌雖然已經八點多了
但還是去他家找他
陪他一起看影片
像無尾熊般猛抱著他
其實是為了要彌補前一天兩人因吵架而喪失掉一天見面的機會
雖然當天下午他就已經恢復正常
可是被他搞得kimochi不爽的我
哪可能這麼快就恢復情緒
原本一直不想理他
結果晚上上翻譯課上到頭昏腦脹不舒服時
公打電話來
知道我在上課後就烙下"好啦 我愛妳 掰掰"
@@"
可惡!明明還在耍脾氣中,就這樣硬被他"搓平了"

女人啊女人~~耳根子就是這麼的軟
男人隨便講個甜言蜜語就被收服了~~
不過
我還是最喜歡聽老公叫我老婆了~~
大概是平常不容易聽到吧~~
所以昨天睡前聽到老公這麼叫我的時候
心裡真的好感動又加上甜蜜蜜
愛情指數馬上又從谷底攀升直上到高點~~
果然人家說...談戀愛就像在坐雲霄飛車~~真是一點都沒錯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