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畢業後,
這幾天在學校都很無聊
所以
跟學校實習老師約好
今天一起到七賢國小團報
順便也幫阿斐報名

到七賢差不多快八點
連導護都還沒走咧~~
不過這時候已經有一些人在警衛室那邊等了
後來警衛告訴我們
教育局的長官八點半或八點五十分才會到
那時才會發號碼牌
他建議我們先拿"東西"排隊
哈哈...
有人拿印章、有人拿雨傘、有人拿寶特瓶...
而我.....則拿出我的口罩來.....
真有趣~~

報完然後去郵局寄東西回去給阿斐已經快11點了
我就直接回家吃飯了
混到下午一點多才去學校
原本怕學校會不會有人發現我沒去
幸好沒有!

把該處理的事情都弄好後,
回到教室
結果有兩個英國保誠人壽的業務來找我
原來是因為一個跟我還不錯的老師介紹他們來找我的@@"
我們就聊了聊現在流行的終身險啦!儲蓄險啦!什麼等等的...
最後才了解他們是屬於基金的那種...
而且今天才知道原來基金、債券、政府公債那些東西到底是怎麼回事...
好深奧喔...

我一直覺得我很笨...
家裡的每一個人對於理財都很有一套
爸爸、哥哥都是銀行界的
媽媽、姐姐很節儉,對於儲蓄也很有一套,
就只有我,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股票、保險有哪些種類、什麼是債券,我一概莫宰羊~~
只知道花錢...=.="
真的很慘...
可是我真的應該要存錢了
不應該再這樣浪費我的薪水了
不然我的補習費、我的學費、我的買車費、我的嫁妝、我的養小孩基金該怎麼辦>.<

可是我好怕萬一簽約了
我的錢付不出來..................
那就慘啦!

跟他們聊到四點
耽誤了我去遠百倩碧護膚的時間
趕到遠百已經四點半了
今天幫我服務的櫃姐
我之前覺得她長得很像夏雨喬(我猜出來的那位美少女)
可是今天近看
覺得她有點"歲月的痕跡"了...所以不太像了~~
不過她還不錯,也很健談
幫我做臉的時候
我們倆一直聊天
從隱形眼鏡聊到作夢
從星座聊到男朋友
呵呵...兩個厚話的女人...我想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們兩個很吵...
只是她調到漢神了,這次只是回來支援活動的...
嗯...下次再去漢神找她買東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