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稍微晚一點點進校門
真的是晚一點點而已(晚個一兩分鐘而已)
結果就被校長抓包>"<
哎呀
學生畢業前我都馬很準時進校園的
只是最近比較慢而已呀
那麼計較

開完臨時晨會後
經過校長室
被校長叫進去
我還以為啥事咧
原來只是去聊聊天
聊了跟我同期進學校的另一位老師
然後聊了男友
最後在我要離開校長室前
我問了問我的英語資格以及能否教英語
結果...
就這樣...
被校長和主任說沒問題o.0
瞎密...
原本以為我要先通過英檢中高級才能教
結果校長告訴我
只要學校有一個合格的英師就可以了@@"
其他的沒關係
這這這............................................................
我只是先問問而已
沒想到教英語的日子這麼快就到來了
算是圓了我的夢吧!

可是..................................................
我開始擔心我要怎麼教了.......
以前老師教的
我都還給她們了耶>"<

這就是太白目的下場
沒想清楚就這樣亂問
我得趁這個暑假趕快把以前的書拿出來翻一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