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家
學長傳了一個檔案給他看
原來是SHE我愛你的MV
我覺得好感動,眼淚止不住的掉下來
到底怎樣才叫做真愛?
到底怎樣才能叫做懂得愛?
成全?無怨無悔的等待?不顧一切、奮不顧身的追求?
好難喔~~

正當我說好感人喔~~的時候,
我家那隻居然說這個又不感人...
我覺得這個比較感人(然後從垃圾桶還原光良的童話)
喔...好啦!我第一次看這個MV的時候也是感動的掉眼淚...
哈哈...我好沒用啊...隨隨便便就可以感動我...@"@

要回家前
一直好捨不得公喔!
雖然兩個星期後又可以見面了
可是就是不想離開他
尤其最近學校已經沒什麼事情了
好想要一直跟他在一起
所以我一直緊緊的抱著他
感受著他溫暖的體溫
聞著他身體(或是衣服吧!)的香味
聽著他的心跳
當他也用力把我抱緊時
我好感動
那種"我讓妳依靠"的溫柔
四年多來都不變

老公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
超級無敵愛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