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踏出重返學生生涯的一步

上週跟翔看完電影
經過wall street institute
實在很好奇裡面怎麼上課
所以進去裡面詢問
原本是約今天做test和諮詢
不過顧問問我們時間趕不趕
如果不趕可以先做test
所以我就先去做test
測出來level9
顧問說我的成績還算不錯@@"

今天赴約去做諮詢
顧問帶我跟姐姐逛了他們的教學環境
老實說
是還不錯啦!
老師是外籍師,採小班制,而且在裡面完全都是用英語
可是.....學費實在太貴了
如果是採用time的學習方式,學費要98000,可以先設定一年內你要提升的level
但是如果你進步的快,還可以再繼續提升level
如果是採用level制,提升到你設定的level後就不能再繼續了,這個就比較"便宜"
但還是要86000.....

哇咧~~
後來想想,
翔妹說的也挺有道理的
與其花這筆錢
不如到國外去住一段時間
進步絕對比補習來得快
所以我跟補習班說我再考慮一下後就離開了
出去後
就跟我姐講
我還是先存一筆錢
然後到國外去遊學一個月,住homestay
搞不好我的英語就嚇嚇叫了~~

接著我們又前往研究所補習班
我們先跑去大碩
但是裡面的小姐告訴我
大碩主要是工科類
我想要補的是在碩士
所以我們又前往八德路上的碩士

跟裡面的服務人員聊了一下
問問中文所、語言所、華語文所
我才知道原來語言所其實是外文所裡面的一類@@"
最後我決定還是考語言所(或華語文所)
至於中文所
等我語言所補過一輪後
再去加強中文所要考的科目

6/30
我就要開始當學生、跑補習班了
其實看了一下今天補習班送我的一本語概的書
好難喔>.<
高難度的研究所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