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翔媽打電話來
問我方不方便講電話(聲音低沉)
(o.0"嚇我一跳,我還以為要講啥...拜託妳跟我兒子分手之類什麼嚴肅的事咧!)
我就說嗯

然後她問我有沒有用過上次送她們的AVEDA家的東西
我就說沒有耶,不過聽人家說,她們家的產品很好用
(心裡os:該不會她們用了後皮膚過敏吧!)
後來終於知道
原來是因為她們只有用沐浴的,護手護腳的沒在用
所以要給我用
上次去他家時也忘了拿給我

不過我覺得不太好意思,都已經送禮送出去了,哪有拿回來自己用的道理
就問說:不然給翔的外婆用
她媽媽就大笑說:
"哎喲,我都沒在用了,他阿媽更不會去用啦!"
後來終於答應
等下次翔放假我有去他家時再拿我給

=o=
哎喲
翔媽呀...下次要講快一點,阿不然我會被妳嚇得心臟受不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