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等公電話
等到很晚
我也都一直打不進去
越想越難過
於是傳了簡訊過去
跟他說
"我等你等得好晚,你都沒打來,我好難過,算了,沒打就算了......."
然後就跑去睡覺

結果朦朦朧朧中
公打來了
他說他剛把公文處理好
剛剛先跑去洗澡
(驚~~已經11點半,才處理好事情...原來是我在耍任性...)
然後稍微聊了一下
他問我剛有傳簡訊給他啊
我說對啊,你還沒看啊
他說對
之後
他說要先去曬衣服了

過了幾分鐘
他打電話來
問我為什麼傳那個簡訊
我就說
因為你都沒有打電話來
他就很溫柔的說
我愛妳
聽到這句話
雖然他不在我的身邊
可是卻感覺心裡暖暖的

為什麼只要沒接到電話,我的心就會感到不安呢?
明明我知道他那麼愛我
可是我卻還是會對不知名的事情吃醋
好像沒見到他的人就會這樣...
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