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媽說
從小最疼我、照顧我長大的阿婆去年去世了
天啊~~
我竟然在她離開人世的一年左右才知道這件事>"<
我........真過分
想想...自從上了大學、到台中唸書後
好像就沒有再見過她了
雖然知道她一直臥病在床
可是........
我竟然都沒有去看看她

想當初
是她帶我到天主教堂去,讓我認識了天主、耶穌、聖母馬麗亞
想當初
我小時候,爸媽都在上班也是她帶我長大、帶我去散步
想當初
她常坐在搖椅上說著道理給我聽,要我懂事、孝順
想當初
她常在過年時偷偷塞紅包給我,還告訴我
整個巷子她最疼我了,其他鄰居、我哥姐都沒有,就只有我有
想當初.................
還有多少的想當初............
而我......竟然這麼可惡
在她老人家走了後許久....才知道她走了..................

也許
活了近100歲的她
是很滿足或是感到不虛此生的吧
又或許
我會這麼順遂、幸福
是她老人家在天一直保佑著我的吧
畢竟.......
她是最疼我的啊................................................

主啊~~
願您保佑阿婆
讓她在天能快樂、開心、不寂寞
並請您告訴她
我好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