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車上班
在廣播中聽到了一首很久以前的歌
讓我好有感覺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成龍和蘇慧倫合唱

(倫)看時光飛逝 我祈禱明天
每個小小夢想能夠慢慢實現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龍)看時光飛逝 我回首從前
曾經是莽撞少年 曾經度日如年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龍)讓我將生命中最閃亮的那一段與你分享
(倫)讓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聲來陪伴你
(龍)讓我將心中最溫柔的部分給你
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時候
(倫)讓我真心真意對你在每一天
(龍)讓我真心真意對你在每一天

車窗外下著雨
聽著聽著就出神了
我想到公
陪伴我一千五百多個日子
陪我一起走過快樂的、悲傷的、痛苦的、寂寞的求學及工作生涯
豐富了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我也想起了我的好朋友們
無論是國小的手帕交、國中高中拼聯考的死黨們
甚至到大學這群能夠相互扶持、打氣、談心事、結伴出遊的姊妹們
在短暫的生命中
多麼不容易

真的
我該對妳們說聲謝謝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啊~~
果然一首好歌、好書、好詞...
在不同的年紀去賞味、賞玩
都會有不一樣的心領神會

多麼令人感動的一首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