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跟公講電話
講著講著無聊
就問他
"如果我在電話裡跟你說要分手你會怎樣?"
"ㄏㄚˊ"
"我說啊,如果我在電話裡跟你說要分手你會怎樣?"
"......................................................."一陣沉默"為什麼要分?"
(已經感覺到他的不對勁)
"就等得不耐煩啊~~"
"妳說什麼?"(收訊實在是...)
"因為等得不耐煩啊"
".......................................................是喔..........................................."
(可以深刻感覺到他的難過)

受不了的我
就笑出來了
我先跟他道歉說我騙他的
誰叫他都不想些話題,我就只好找些事做囉!
之後問他聽到我這麼說有什麼感覺...
他說會傷心
只有傷心哦?問他有沒有很難過?
他說很難過啊...
我馬上告訴他我是很愛他的...才不會輕易分手咧!
其實...我可以感覺到他的難過...
而我這個始作俑者光用想的就會很難過了...

我一向不喜歡用這種方式來考驗我們的愛
我相信他,他也相信我
因此四年多來從來不開這種玩笑...就算是愚人節
就怕哪一天我們的玩笑話成真了~~
(不過說分手的氣話倒是說過耶!=.=")

昨天也問了他好多問題
問他有沒有感覺到當兵後對我有比較溫柔體貼
他說有啊...因為自己覺得以前對我太壞了,所以決定要對我溫柔一點
我就問他,那你以前都沒有覺得哦?
他說有啊...可是看到我的"所作所為"又忍不住生氣了!= =lll
我就告訴他,那是因為那時候我們都每天住在一起,現在沒有啊!如果我們
之後又住在一起時,搞不好你又開始看我不順眼了!
他說:嗯...對啊!(後...什麼咧!掃地板、洗曬衣服還不是都我在弄的!)

接著我們聊到了手機
因為昨天看到一個學生拿著G1000
看起來還不錯,是phs和gsm雙合一的
我就告訴公
我想換G1000,而且有照相功能耶!
可是他說那隻是舊機子,不好,畫素又很低,跟他現在那隻moto一樣低
叫我換他說要買的那隻,還說要買來送我...
我就說不用了,你當兵又沒什麼錢...
雖然我知道他可能只是說說,我自己有在賺錢也不可能真的讓他買
這麼貴的東西給我...
可是聽到他這麼說還是覺得滿開心的~~
因為我知道他是真的想買給我...只是礙於現實層面~~~

不過.....身為一個時代新女性,要買什麼還是自己買吧....
哈哈....
其實是因為我自己知道我粉敗家啦!
如果真的要男友或老公買東西給我...他可能會破產吧!
哈哈哈~~真糟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