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六年級學年主任
畢業大大小小的事
當然就會落在我小小的肩膀上

今早跟全校老師宣布下週二要拍教職員團照
結果講著講著,我講完後
校長就問說
這個時間是誰訂的?怎麼都沒有人來問過我?
那天我跟劉主任都不在學校,要怎麼拍?
不然你們覺得這樣沒關係也無所謂.....= ="
當場尷尬....其他老師就笑了笑...
後來就改期延後一天...

ㄟ....
阿明明那天開畢業典禮籌備會時聽說校長大人您星期一四五都不在學校
我就想說週二晨會時間拍團照你一定沒問題的啊!
所以才沒問你啊....
好啦!真的是我的疏失啦!只顧著跟攝影師確定時間卻忘了校長大人

後來我們學年老師留下來開學年會議
校長走了過來,原本叫我們說上課了捏!
我們學年的老鳥馬上幫我發聲
說"校長你差點把她嚇哭了,人家差點在台上就要飆淚了"(老鳥一說)
"人家只是個菜鳥,幹麻罵人家"(老鳥二說)
(飆淚是不至於啦!只是很尷尬加丟臉而已...)
(我們學校就是這樣....正式場合就都很正經,私底下校長跟老師就會不分上下相互吐曹)
校長就說,我的口氣很平常啊!我的臉就長成這樣,不笑就看起來很嚴肅,我又沒有生氣....
之後10點的那節下課
因為要下去繳午餐費
在樓梯間遇到校長
校長就問我,雅玲,早上我真的有嚇到妳嗎?
我就說沒有啦!只是想說校長要罵我...
然後他就說他真的沒有在罵我...
一直解釋...

哈哈...
我的學校真可愛
校長一點都不像校長
還會被老師吐曹
難怪人家都說我們學校校風自由,老師都很敢表達自己的想法
但是校長還是很挺老師

好啦!
衝著這點
我明年還是會繼續待在學校啦!
(不過我本來就沒辦法調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