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到寫真照了
拍得還算不錯
可是手臂有點粗>"<
因為攝影師幫我拍了兩張
問兩個學生哪張好看
(想挑一張好看的放畢冊)
結果兩方各持己見
嗚~~偏偏我自己兩張都覺得ok
該怎麼辦呢?
難不成
真的要全班投票表決嗎?@@"

最近真的好忙喔...
畢業系列活動要開始籌畫了
好多事情都要我去聯繫
唉唉~~
月底公放假時
想說要去台中玩
不知道到時候能不能抽出空來...
不過就算不行
等六月學生畢業他放假
我就可以去台東找他玩了^^

今天難得動棍子打學生
看其他人被我嚇得不敢講話
哈哈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生氣
想到自己的段數慢慢在增加當中
不錯不錯
想上次去幫三年級老師代一節課
三年級的小孩真是好帶
隨便吼吼就安靜了
希望下學年真的可以帶三年級
這樣才能夠好好準備研究所考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