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咖朵目前只開在高雄
而且只有三家店--五福、武廟、青年店

青年店從沒去過...
但曾經經過那家店...
似乎是三家店最大的一間~~

武廟店離我家超近
但從來沒有在店內坐下來喝過飲料

五福店位在雄商附近
我去過三次(包括今天跟董董以及他的朋友去東京咖朵喝飲料聊天)
第一次跟同事們
第二次跟小花們(就是昨天啦)
而且都是在店內用餐
店內的擺設讓我很喜歡
可以很悠閒、慵懶的在這裡渡過一個下午(我有個住在我家附近的同事就是常在武廟店喝下午茶看書渡過一下午)

東京咖朵給我的感覺很棒
不像crown每次都一堆人,也沒有很隱閉的空間供人使用
也不像85度C全省開透透...東西卻不怎麼樣
更不像我們學校附近的咖啡達人或多那支
難喝!奶味實在令人無法領教~~

悠閒、平價、舒適、不商業化、日式風味
就是我喜歡東京咖朵的原因
他的下午茶時段2:00~4:00
蛋糕+飲料任選只要89元
分開的話則是49元

說實在我比較不愛吃蛋糕類的食物
所以分辨不太出來究竟怎樣叫做好吃
我只能從蛋糕會不會太甜膩到讓我吃不下去來判斷我喜不喜歡這蛋糕
而東京咖朵的蛋糕我吃了一些...德國黑森林、芒果慕斯、日式水果、起司蛋糕、蘋果派....等
除了蘋果派因為肉桂的香味+太大塊而讓我覺得有些反味
其餘的...我都覺得很棒~~

至於飲料
曾經喝過優格果汁→好喝
這兩次喝到的抹茶紅豆冰砂
更是極品~~
道地的日式風味
很香濃的抹茶味搭上紅豆顆粒
馬上讓我愛上這口味
這也是為什麼昨天才剛去過東京咖朵
今天又跑去喝的原因~~

之前同事還曾經給我吃過她們的優格生菜沙拉
那優格醬也是一整個讚
清爽不甜膩
而且她們的生菜很新鮮

有機會
再到東京咖朵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