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執著於要考高師大的國文研究所
但是...
或許是因為高師大原本就走偏向國高中的教學
總覺得跟國小相關性似乎沒那麼多
只是礙於無其他選擇
所以就堅持著我的高師大

就在剛剛
無意間逛著高市教育局的佈告欄
看到台南大學有開暑假的增能班
不過沒有我想要的
於是乎也是在無意間的亂晃當中
讓我看到了她們的國語文教學系所
有教學碩士班ㄟ...
就是我想要的那種...
而且因為台南大學是教國小的喔...
感覺更貼近我的專業了...

一整個很有目標跟方向
太棒了~~
考試科目跟高師大也很類似
國語文教學、國學、實用語文(國、英文)
重點是...
稍微看了一下題目...
比高師大簡單些呢~~

雖然很想唸高師大...
感覺名聲比較響亮...
而且最近的評鑑高師大的績效很不錯呢~~
但是台南大學對我的教學應該會更有幫助
我的教學也能夠幫我完成論文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