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狗英國領事館位在西子灣,中山大學旁
屬於二級古蹟
因為位置高
所以是個看海、看夕陽,富有情調的好所在

現在的英國領事館結合了餐飲
當然
如果只是純粹要去逛逛,看看海景也是可以的
並不收門票
假如要跟家人、朋友或情人坐下來聊天、吃飯也是可以的

今天跟我家董董總算走了一趟英國領事館
記得從去年的七夕就一直說要一起去英國領事館
結果我自己去了兩次,都是跟大學同學一起去的
相隔了將近一年
我們總算一起踏上英國領事館

到英國領事館前要先爬上一連串的階梯
董董說,從來沒有爬過那麼多樓梯
我自己也是因為最近沒在運動而覺得有點喘
上樓的同時還能夠聽到一位街頭藝人用笛子吹著悽涼的曲子
我倒是很佩服他
因為聲音響亮到我以為是用擴音器播放出來的音樂

爬到最頂
就能夠看到英國領事館了
我們沿著西子灣面一直走到渡船頭面
最後決定在能夠看到渡船頭及85大樓的迴廊上用餐

董董點了領事豚排套餐
我則是點領事雞排套餐
附餐飲料分別是蜜桃綜合果汁及水果茶

上餐速度出乎意料的快
我原本以為餐區很廣所以速度應該不會很快
結果董董去結完帳約10分鐘後就出餐了
不過這樣的出餐速度加上看到我們的食物
就知道......
是料理包做成的

有酸辣的生菜沙拉
沒啥味道、太過濃稠而且不夠熱的濃湯
另外飯也不是白飯,而是....我無法形容的冷炒飯(?)以及在飯上面的一匙魚子醬
最後當然就是主菜....

唉唉~~
這樣的餐點真的是很難以下嚥
讓我只能趕緊期待接下來的飲料

我的蜜桃果汁還算不錯
不會很甜
算中等程度的飲料

我家董董的水果茶....
也還ok...
但也不出色...
裡面的水果據他的說法....很難吃....
不過我還是有嗑了一個柳丁&紅肉柚子

這樣的餐點....
一份要價380元

幸好沒有跟我要服務費
否則我會翻臉....

雖然他有什麼慶祝英國領事館142歲生日的生日特惠套餐
當月生日壽星只要憑身分證就可以生日套餐打五折
但是打死我...
我再也不會再來這裡吃東西...
好吧...
或許喝喝東西還可以...

好久沒有吃到這麼難吃的東西了~~
果然...
食物也是會影響我的心情的~~~
我熱愛美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