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是值得的
在屆滿6年3個月又15天的這一天
我終於聽到
從你口中說出那句令我一直期待你能夠真心說出的話

以前
每當我說我要跟你結婚時
你總是說
我還沒有想到以後的事
更甚者
你還曾反問我
為什麼不能單純簡單的談戀愛就好?
那時候
聽到這樣的答案
我傷透了心
或許是我總是想得比較多
當初我找男朋友
我不找畢業後會分隔兩地的台中人或台北人
我找跟我同是高雄人的你
我也把我們的感情當作是會步入禮堂那樣來經營
所以
那陣子我以為我們心中所繪製的未來藍圖中沒有相互交織
幸而我們都不願意如此輕易放手
並且努力把彼此圈進自己的人生中

如今
我看到你溫柔的眼神
感受到你濃密的愛意
抱著我對我說
老婆,我有感覺了
我知道你的意思
更了解從你這個務實、不諂媚的處女先生口中說出這句話的涵義
此刻開始
我們的未來要一起彩繪
雖然
你還是希望我能夠等你有工作後再結婚
但是我們的愛情證書
已經等著填上我們愛的記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