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從墾丁回來後
一直吵北鼻還要再去墾丁玩(墾丁真是太讚了...我超愛墾丁的~~~)
後來北鼻想到我們從沒有一起去台南吃過小吃(只有到過成大看表演跟考試)
於是決定等他義守考完
一同去台南玩

本來我還得意的規劃要去烏山頭水庫玩,再去情人碼頭走走~~
可是星期六要上班的我
從早忙到晚上的戶外藝術表演
一整個累到不行
我想,星期天爬得起來就得要偷笑了

嘿...
果然...
星期六晚上11點就睡的我,睡到隔天九點多被北鼻叫醒...
睡意濃厚的我被逼問說我不是要去台南玩...要啥時才出發....
被這麼說
當然只得趕緊起床梳洗打扮

近11點
寶貝來接我
我們準備出發到台南安平吃小吃囉^^

做好功課的我
下仁德交流道後
順著進市區的路開
本來要按照我在網路上查好的路開
可是看到沿路上都有指標
於是....
我就跟北鼻說
順著他的指標開好了....

後來...
我們竟然開到了安平港口附近
幸好
憑藉著我的第六感
我們轉出來並且看到了我熟悉的場景
嘿嘿~~
那不就是我過年才剛走過的橋嗎?
那邊不就是安平老街嗎?

我們把車停在橋那頭廣大的停車場
沿著橋走到安平老街
首先就是吃同事介紹的陳家蚵捲
上次因為人潮太多所以沒吃到
這回我跟北鼻總算沒有錯過
我們點了虱目魚羹、蚵仔煎、蝦仁煎
蚵仔很新鮮,沒有腥味呢~~~
但是蝦仁倒有點讓我失望...
虱目魚羹因為加了烏醋,味道真的很棒~~~
這攤吃完
北鼻說他還想吃筒仔米糕
於是我們到隔壁兩戶的店家
點了一碗米糕來吃(我怕點太多吃不完啦...所以兩人合吃一份...)

吃飽飯足後
我們進入老街散步去
不過才剛進入老街沒多久
就看到一家很具特色的店家--伯龍坊
因為我吃陳家蚵捲時
就一直吵說我好想點蝦捲
但是我們都已經點完了
再加點可就要重排一次
本來要放棄了
這回看到伯龍坊外
正煎著美味的蚵仔煎,旁邊還寫著蚵捲、蝦捲.....一堆美食
北鼻就問說要不要進去吃吃看
嘿嘿嘿....
嘴饞的我當然不可能拒絕啦.....

進入伯龍坊
一樓都坐滿了人
上到二樓
一樣是人潮擁擠
但有空下一圓桌
本來我跟北鼻坐那
可是之後又上來一群年輕人
我們就被趕到另一桌比較小的=.=

我們只點了一盤蝦捲^^
真的是純粹為了解我的饞
在等的時候
徹底研究了這家餐廳
很有特色啦...
托盤可是用古代米篩耶....
牆上的美女掛圖也是古代那種手繪的圖畫....
哈哈哈~~
一整個有趣~~~

逛完老街
我跟北鼻走回停車場開車
下一個景點是要去古堡
可是兩個呆子如我們
竟不曉得古堡就在老街旁邊(我是真的不曉得....因為以前都是人家帶著走....完全不曉得哪裡是哪裡呀~~~)
開著車繞了附近一圈
才找到古堡
不過很順利的在古堡城牆外圍找到了一個停車位
然後順著城牆走到正門去
我們還先在正門附近買了有名的義豐冬瓜茶才買門票^^

逛完古堡
差不多三點左右
我們準備要回高雄
因為北鼻跟他同學約好5點要看電影

但是兩個路不熟的高雄人
本來以為能夠順著原路開回到高速公路處
可是竟然在無意間錯過開往國道1號的路
不過終究是在可以回高雄的17號道路上

順著17號濱海公路
我們經過了黃金海岸
看到好多人在放風箏
但是我忘了佳蕙家在哪裡

接著我們不小心開到了達興港的觀光漁市
那也就算了
竟然開到沒路只好迴轉
才發現又錯過了轉路竹的

轉過彎之後
總算看到正常的路標
而且還看到了持續在修整擴建的情人碼頭
我跟北鼻說下次一定要情人碼頭走走
(為了要趕電影....害我只能"過門而不入"....真氣人~~~)
北鼻也答應我...下次一定載我過來....
呵呵~~~
那是一定要的~~
因為北鼻總算都考完了....可以載我到處玩囉~~~

回高雄後
順利趕上5點的電影
不得不介紹一下我們看的"報應"
跟聖經提及十大災難有關係的驚悚片
很精采~~^^

不過這樣玩下來
我真的累翻了
大概因為前一天上班一整天
沒有得到充足的休息
所以看完電影回去北鼻家
我躺在床上很快就睡死了
唉~~
如果可以讓我多睡點該有多好....
可惜隔天要上班得早點回家
好討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