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哈泥家
哈泥的媽又拿了一些上上星期六(就是我陪哈泥去逢甲考試那天)
她跟四姑以及她的朋友合購的一家餅乾給我帶回家吃
由於上次考完試的隔天去他家
我就已經拿了兩盒
昨天更是把她家好幾種不同口味的餅乾分別夾了一些給我
讓我一整個很不好意思
每次去他家或跟他們出去吃飯,總是像到了美食天堂一樣
偶爾還"有得吃,更有得拿"...
超感動....

這回
知道哈泥的媽超想吃星野的銅鑼燒
所以昨晚跟她說我幫忙訂好了
(其實看到PTT上面常有人代購,害我也超想吃的.......ㄟ....我不是在減肥嗎????哈哈....難怪最近有停滯下來的現象...)
於是跟哈泥媽討論後
決定他們只要訂銅鑼燒,大福就不要了(因他家很少吃麻糬類的食物)
如果哈泥想要吃大福,我再分幾顆給他吃就好了

今天到學校去
我又找了幾位美少女詢問要不要一起合購省運費
嗯...成果果然豐碩呀~~
大家合計起來,總共買了五千多元...運費則是420元
加起來運費算很便宜了哩~~

期待大批的星野銅鑼燒降落高雄
哈哈~~
啊....
忘了說......
如此popular的星野銅鑼燒....
我們要6/2才能拿到喔....

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星野銅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