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動用了半天的補休
算是陪考也算是度假
而這一次的陪考地點
是我跟寶貝熟到不能再熟的逢甲
不過還多了寶貝的同學
對台中完全不熟的他
我跟寶貝當起了嚮導

我們說好
上台中由寶貝負責開車
因為我早上上了半天班
他怕我太累
回程就交給我開
因為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反正他知道怎麼走去逢甲

到台中的第一件事
他已經跟他大學同學約好要在麥當勞交流....
真是.....考試不忘魔術ㄟ....
所以麥當勞出現了兩個交流魔術&兩個無聊觀眾偶爾融入表演這樣的場景...

幸好這次交流並沒有花很多時間
不過從當兵到準備考試這一兩年的時間
鮮少練魔術的寶貝
手法顯然生疏不少
連我都覺得遜掉了

交流後我們前往美術館
本來打算要吃南瓜屋
可是沒有電話無法訂位的我們
去現場問,得等上1個鐘頭
我們於是放棄,到對面的新月梧桐去

這家寶貝從沒有來過
而我對他的印象還不錯
所以這是首選
至於寶貝的同學
哈...他算是客人...所以只能任由我們帶著走&吃

新月梧桐人雖多,但並沒有坐滿
所以我們是有位置的
我們三個人點了五道菜--新月豆腐、宮保雞丁、香菇水蓮、雞汁百(口十)包和豆酥鱈魚
一整個好讚呀~~~
吃飽後還送上飲料和水果
服務態度又很優
是我下次還會想要再來的餐廳

結束晚餐也才八點多
我念念不忘我的東海雞腳凍
所以我們大老遠跑到東海
我買了5盒,寶貝只買1盒,但寶貝的同學一口氣買了10盒
果然是有打算專程來買雞腳凍

採買完畢
寶貝想念瑪露蓮的嫩仙草
所以我們又開進市區(真是一群瘋子....)
結果我們到時已經關店了
雖然沒吃到也好,否則肚子還撐著
可是來到台中一趟沒有吃到嫩仙草還真的有點嘔
帶著遺憾回逢甲的家

兩個大男生到家開始討論起逢甲的考古題
而我趕緊卸妝、洗澡
弄好已經11點多
不敢去吵他們
本來想翻翻雜誌
但是最後不敵瞌睡蟲
我就先睡了

睡夢中
感覺到兩人好像出去買東西
然後又感覺到他們好像準備睡覺了
咕噥問了一下
嚇死人!
討論到兩點多ㄟ....

隔天
雖然寶貝的鬧鐘調7點
可是熬夜讓他足足賴了一陣子的床

逢甲第一節10點才考
所以他們兩人起床後在家又K了一下書
九點多才出門

我則是在家繼續睡大頭覺
只要負責準備中餐就好
所以睡到10點多
梳洗打扮後去買個中餐
時間真是剛剛好

今天的中餐一樣是回味以前我們常吃的韓式料理
就在我家樓下而已
買完回家等兩位考生回來
這次上台中發現家裡的電視機竟然壞掉
沒得看電視的我
好險有我哥之前到台中買的壹週刊可以看

兩位考生回家後
邊吃邊討論第一節的考試
突然寶貝接到他媽媽打的電話
他媽媽跟他四姑兩人坐客運來台中新光
然後要我們去買有名的銅鑼燒(什麼銅鑼燒....我怎麼都不曉得....)
寶貝把電話丟給我
他媽媽給了我地址(嗯...就在公益路132號....)
然後說下午坐我們的車一起回高雄
(真的很猛的兩個貴婦....上次台北新開shopping mall也是一樣...當天來回....)

下午我們款了行李上車
我先送他們去考試
然後自己開車到公益路去
剛開始找門牌找不到
繞了NOVA兩次
終於在名佳美附近看到了星野銅鑼燒
哦!這就是有名的銅鑼燒呀~~~
我停了車
準備要採買
啥?今日銅鑼燒已全數賣完!!!
我趕緊打電話問董媽媽怎麼辦
她知道後就說那就算了
下次用訂的好了
哈哈~~~好熱門的銅鑼燒耶~~~
讓我好期待....
不過我雖然沒有買到銅鑼燒...還是有買幾個大福來吃....
口感冰涼的大福...超好吃耶....吃起來有幸福的感覺....
好想買一大堆回高雄吃呀~~~

離開星野銅鑼燒
我的目標是嫩仙草
嘿~~~昨天沒吃到真的很可惜....可是我想再去看看是不是無緣買到嫩仙草....如果真的沒有就算了...
不過今天有開喔....
所以我一口氣買了兩桶仙草、芋Q、珍珠和西米露
順便買了五碗綜合口味的嫩仙草
花了我900元
嘻嘻~~~

大採買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驅車回逢甲等考生
然後我們三人一同去新光找他媽媽和姑姑

第一次開進新光的地下室停車場
我原本以為高雄的大遠百停車場已經夠好開了
沒想到新光是雙車道耶!
地下停車場又是超級無敵寬敞的
真讚!
不過不曉得高雄新的夢時代停車場是如何....
改天去瞧瞧~~看看有沒有很好開、很寬敞...

到了2F
我急著上洗手間
所以兩個男生先去找人
我出來後
正好寶貝打電話來說他們在BURBERRY
我找到BURBERRY後進去發現根本沒有見到人
真的超尷尬...
小姐還以為我要買東西....
後來知道我要找人才說女裝裡面沒有客人呀...@@

之後他又打電話來說他們在BALLY
喔....差價賊....
我往前走終於看到BALLY
兩個男生站在門外聊天
後來他姑姑也走出來
我看到後趕快跟她打招呼(以前陪董媽媽去漢神拿衣服時就已經見過面了....皮膚超級好又很爽朗....)
她看看我然後看看寶貝
沒說話就一直笑
害我也尷尬的笑出來

接著他姑姑叫我進去幫他媽媽看包包的款式
@"@
我以為還沒選好
不過進去後看到董媽媽已經選好了她要的包包
咖啡色、很小巧的包包
有點類似GUCCI緹花布的樣子
還頗不錯的
(BUT人家我比較喜歡粉紅色的啦...)
隨口問了架上的另一個包包
不過董媽媽覺得太大了...
所以就算了...

買完包包後
到一樓
他姑姑又說要叫我幫她看一個LV的包包
董媽媽說她們已經進去兩次了
她不想再進去了
而且問我也不準...因為他姑姑買的包包要跟女兒一起用的....
哈哈哈~~~原來也是已經看好啦....
不過我還是跟著進去瞧了瞧包包
其實還滿年輕款的呀~~
她女兒應該會喜歡吧!?

跟著兩個貴婦採買包包
真是新鮮的經驗
有機會我也想要像她們一樣
可以眼不眨卡拿出來刷下去,買個大名牌包包

離開新光我們便上了高速公路
啟程回高雄
匆匆忙忙的兩天一夜台中懷舊+採買行
就這樣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