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鼻考中山
考場就在雄中
這一次我總算可以在家睡到自然醒再去陪考
不用五、六點那折磨人的清晨時刻被挖醒
這是在高雄考試的好處

不過說陪考呢~~
其實這回我也沒有在雄中枯坐、發呆陪到底
因為北鼻知道我假日非得要睡到自然醒才行
所以之前就叫我不用去陪他
但是我表示自願買中餐陪他一起吃
而前一天他也已經跟我說他想要吃幕府的壽司
我的任務就是去幫他買好吃的幕府壽司

但是愛拖的我
直到11點多才出門
騎到幕府我嚇到了
哇塞!等外帶的人多的像什麼一樣....
走進店裡也看到高朋滿座
有得等囉!!

我在櫃檯處點了些我愛吃的龍蝦壽司、干貝唇壽司、鰻魚壽司跟北鼻愛吃的鮭魚卵壽司
還有一份九個裝的綜合壽司
為了慰勞辛苦的北鼻和他同學
我多買了兩份薯泥沙拉和抹茶凍給他們(為了控制食量,我跟北鼻兩個人就合吃一份)
點完了餐點就到店外去等候
約等了30分鐘
我正巧在他們第二科考試結束時間12點10分左右拿到我們的餐點
所以急忙的騎車趕往雄中

來到雄中
放眼所見幾乎都是男考生
當然也有少數的女考生和陪考的女朋友們及家人啦!
話說這次來考中山的男生滿少宅男的嘛~~~
哈哈~~老色女一個~~

我本來怕找不到他們的休息地方
不過他們就在通往他們那一棟教室就可以看到的樓梯旁休息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找了個陰涼處享用清爽可口的午餐
今天的高雄真的熱翻了
早上還下著大雨(睡覺時隱隱覺得雨很大)
中午卻熱到翻了
吃壽司真的不油膩、很清爽呢~~

吃飽後
本來想要直接去雄女找也是來考中山在職班的婉玉跟來陪考的阿官
不過我先到50嵐幫兩個大男生買飲料
遇到大考試就覺得人多很討厭
到了50嵐依舊花了十幾分鐘在等飲料
回到雄中聽到考前5分鐘的預備鐘
我聽了就心驚
因為我怕飲料都還沒到
兩個人就跑進去考試了
幸好
走到第三棟考場他們還在休息區
我就把飲料放下
充滿期待的出發去雄女

話說我從中華路要轉五福路遇到第一個路口紅燈
在停等紅綠燈時
竟然讓我親眼目睹了一場搶劫
一對母女原本一派輕鬆的要過馬路到大立伊勢丹逛街
竟然就被一台似乎已經在後面覬覦很久的摩托車搶走包包
一切就發生在數秒而已
我看那對母女很手足無措的樣子
想說我自己並沒有很趕
就騎到對面問她們需不需要幫忙
我想說要趕緊報警
但那女兒說手機不能打110吧!(咦?可是我記得現在可以了啊~~~@@")
那媽媽一直問我有沒有記到車牌
可惜又可恨的是我那個角度並沒有看到車牌
後來她女兒似乎就拿著手機報警了
詢問了一下,都還在講電話,警車就出現了,還有一些我覺得像便衣警察的男子騎著摩托車出現
但是我後來跟北鼻說這件事情時
他說歹徒早就鑽巷子跑走了
最重要的是有沒有記到車牌

雖然看到高雄的警察效率頗快感到有點點欣慰
可是覺得對高層政府很生氣
每次都說什麼要拼經濟、拼治安
結果還不是治安不好
而且人民的生活也越來越困苦,就是因為經濟不好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人失業,然後想著要不勞而獲吧!
現在我只期待高雄市的路口監視器有發揮作用
有拍到那台摩托車的車牌
早日破案


到雄女很快就找到阿官
跟阿官在校園裡邊晃邊聊天
其實說要來雄女有一部分原因也是想要回來走走看看我的母校變得如何
不過我發現除了我畢業後才蓋成的藝術大樓和操場好像多了個司令台外
其他一切都沒有變化
好令人感動

跟阿官聊著
覺得婉玉跟阿官好認真、好努力
也讓我自己覺得我不可以再墮落下去啦!
趕緊在婚前唸完書,早點加薪,之後結婚也比較輕鬆,不用邊帶孩子邊唸書...還要上班............
(話雖如此,可是我還是幾乎每天玩,唸書時間大概只有假日吧!)
後來跟阿官說我要趕在3點10分前到家
因為下午要跟北鼻出去玩
呼呼~~~這次無緣見面的婉玉只好等到下次再來高雄考試的時候再碰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