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雄的跨年晚會實在是非常非常非常的虛
光看到歌手和主持人名單
爛到一整個不行
讓人想要打消出去跨年的念頭
最後還是在前一天確定是要出去跨年的
因為
我已經好幾年沒有跟我家閃光出去跨年
即使他明年三月就要考試了
即使今年晚會的卡司非常之爛
可是
一起跨年的意義就是不一樣
所以要好好把握一年一次的跨年機會

六點前
他照常去補習班補習
下課後再來我家載我
我們先去彩虹公園的"咖啡製造機"吃飯
我點了美味的香草嫩雞義大利麵
翔點歐若拉醬海鮮焗飯
嗯~~並沒有讓我失望...
倒是翔還是跟以前一樣
說我的比較好吃
哈哈哈哈~~~
因為我有用心在點餐呀~~~

吃完晚餐
因為要等跟翔一起補習的高中同學出門
我們先回翔家休息
約莫八點多
再出發去海洋之星

我們到達大遠百時
人車潮已經開始湧現
幸好我們是騎摩托車
所以很好鑽
最後我們選擇停在中華路跟三多路口的人行道上
離海洋之星不會很遠
車位也好停

翔跟同學約在三多戲院
到達戲院發現同學弟也有來
一行人(哈,也才四個人)開始往海洋之星出發

走進去海洋之星
才發現今年的動線真的超爛
走了好久才發現舞台
但是看到舞台時發現我們是在舞台後方
原來今年的舞台跟以往方向不同
是背對著85大樓
邊圍也都被攤販包圍著
所以我們幾乎要走到底了
才能夠走進去觀眾區

好吧!
動線爛歸爛
今年的螢幕設計的確是有比往年有新意
還有用大型機具懸掛在高空中的LED螢幕面板
可是那又怎樣
卡司爛是吸引不到人來的(那我們幹麻還去........醉翁之意不在酒啦!)

我們到達舞台邊時
杜德偉正在唱脫掉
可惜我們都在外圍
看不到啦>"<
順著人潮走進去
怪異的節目一個一個出現
有播放著市政府的建設政績廣告-高雄市變多美多好之類的(喔...那又怎樣...我們出來跨年是想要看歌星唱歌耶!)
接著還有高雄市交響樂團、不知名的海洋樂團、什麼客家語演唱者
我想,今年的跨年應該是最有"深度"的一次了吧!!!
在底下
頻頻聽到其他人的抱怨聲
"我們來這邊看這個幹麻啊"、"這個應該去演奏會聽吧"、"整個虛掉了,這樣怎麼跟人家比啊!!"
這應該是每個人的心聲吧!
所以每當他們表演完,大家熱烈鼓掌著,因為總算結束了無聊的表演

約莫10點半左右
聽到主持人說什麼語的表演都有了
接著表演的是"阿泥哈誰優"--李玖哲
YA~~~總算來個比較紅的...
李玖哲確實也把氣氛帶起來了
哎呀呀~~~整場到目前為止,只有小胖你把我們搞high了~~~
不然之前真的是冷到不行

小胖唱完
接著就是MAGI、孫淑媚、謝金燕....
倒數時刻正慢慢來臨
所有歌星和市府官員、陳金鋒一起上台準備跨年
跨年的煙火跟來的歌星一樣虛
沒兩下子就結束了
唉~~~去年的跨年真的超棒耶~~~

跨年後
接著演唱的是重感冒的蔡健雅
雖然她的鼻音超重,高音也唱不上去,可是她好賣力唱著,獻給高雄市民她2007年的第一次歌唱
蔡健雅之後是許紹洋
他很努力要帶起氣氛
而且想要跟小胖較勁
可惜還是輸了一點
但是精神值得嘉許

許紹洋結束後
阿輝竟然說要來個什麼電音PARTY
哎呀~~沒興趣啦~~
所以很多人都選擇在此時離開
此時才12點快1點
今年還真早呀~~
我們沿著三多戲院走到85大樓
還發現一個可憐的外國人被一群年輕人騎著摩托車撞到倒地不起耶>"<
跨年夜是非多哩~

今年高雄跨年晚會雖然超虛
不過可以跟我家寶貝一起跨年真的很甜蜜
鑽人群的時候
一下在我前面幫我開路,一下在後保護我不讓別人擠到我
站累了
直接靠著胸膛休息
還頻頻問我看不看得到,把我抱起來讓我能夠看到前面的歌星

睡覺前
問他2007年會不會持續愛我、會不會越來越愛
他說會
雖然問題很白痴
可是女生就是愛問愛聽咩~~~
大家都說新年要有新希望
我希望除了大家都平安順利之外
更希望我們的愛一直都很濃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