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8點26分
正在玩電腦的我
忽然聽到轟轟聲
我直覺是地震要來了
我啥也不顧的
直奔一樓
發現我爸媽、鄰居也都跑到門外
大家直討論這次的地震
順便討論大家應該要跑到空曠處
問題是
根本就沒有空曠處可以讓我們躲

沒多久
大家都各自回自己的家
我也再次上到三樓房間
原以為應該ok了
誰知道
隔沒10分鐘
在8點35分時
發生了更大的地震
超級無敵可怕
我這次選擇拿手機
直奔樓下
結果就在到了一樓客廳時
我滑倒了
可是正在地震耶!
我甚至連拖鞋都沒穿就跑出去了
出門口後才感覺到痛
原來我的手三處受傷
還劃了兩道很長的傷口
好痛好痛好痛

看新聞才知道第二次的地震有5級那麼大
後來我上樓還發現我家的水塔漏水了
這次恐怖的地震讓我記起不想回憶的921地震
看來今晚又要失眠了>"<
我不敢自己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