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冬衣
流浪了一個暑假
終於回家了!

今年冬天又悄悄的~準備要接近了(雖然要到11、12月才會用到冬天的衣服啦!)
下班後
一陣心血來潮
買完果汁後
到隔壁的洗衣店
把我跟我姐塵封已久~喔不~是流浪已久的冬衣統統帶回家
老闆娘辛苦的把我的衣服從天花板上的衣架掛下來
OH~MY GOD!
外面的透明塑膠套已蒙上一些塵埃(想起了婉玉...「愛你的心是塵埃..........」)
算了算...
16件!
老闆娘記性比我好
她覺得不只這樣
好像還有另外一批大約12件左右
又進去裡面找了一下
果然
她大喊:「啊...這裡還有一袋啦!」
~.~"
提出來的那袋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老闆娘點了點數量
竟還有16件(包括圍巾、毛帽、手套等)

老闆娘很好心
要幫我把掛在天花板的那些換新的透明塑膠套
又說這些衣服可能要騎兩趟才能載得回去
我趕緊打電話回家叫我姐出來幫我拿
想說這樣就可以一次都帶回家

老闆娘算了算洗衣費
總共要2500元
心痛!!!!!!!!!
但是又何奈?
冬天衣服又貴又不好保養...只好拿去乾洗...
不然很怕會洗壞
心會更痛

衣服拿回家後
和我姐一起分贓
她拿走了自己的衣服
我數了一下我自己的
竟然達到24件之多...
而且
把衣服收進衣櫥的同時
才驚覺我的衣櫥塞爆了
還有10件放不進去啊~~~~~~>,<

現在的我
只有兩個心得:
1.我終於深刻體會到塞爆衣櫥的感覺以及為什麼女人總是覺得自己的衣櫥不夠大的原因和理由
2.回想我拿衣服回家的時候,我應該擔心我會被搶劫才對,因為這些衣服累加起來應該有上萬元才對...載著衣服等於載著現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nicehuang 的頭像
    bernicehuang

    魔術師&公主的寶貝WORLD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