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中秋連續五天假期
佳蕙來高雄玩
順便約了幾個高雄幫的同學們

下午兩點多
佳蕙到達了高雄火車站
幸好今天不怎麼炎熱
騎著摩托車載佳蕙
一邊聊天一邊前往新光三越

原本想帶佳蕙到高雄流行聖地--漢神百貨朝聖
但佳蕙說想要買睫毛膏
於是我們便改了目的地

到達三多路
哇塞!新光三越的排隊車潮已經把三多路塞住了
昨天經過這兒時並沒有那麼多人呀~~
高雄人真奇怪
週休二日的星期六都不出來,
星期日反而人多得像什麼一樣
所以停車位更難找了
還好找了一下子讓我們找到騎樓的停車位

來到新光的一樓
見到久違了的週年慶人潮
佳蕙先繞到anna sui拿了特惠DM
然後又到lancome想找特惠組合
可惜lancome的特惠組似乎都已經銷售一空
於是佳蕙回到anna sui採買她的睫毛膏

接著換我去資生堂
原本跟櫃姐昭伊約好星期五再去找她
但都已經在新光三越了
於是便去找她採買要買的保養品

昭伊幫我試了莉薇特麗除皺精靈AA
其實並沒有打算買這瓶
但試用後覺得還不錯,
佳蕙也說25歲要開始抗老除皺
好吧!那我也來用用看好了
接著昭伊又幫我試了秋冬的新底妝及新出的粉餅刷
彈潤粉蜜的保溼度真的很夠,試在手上完全服貼且沒有粉痕
接著又用粉餅刷沾了些親潤粉餅刷在我剛有上粉底的手背上
整個妝感就是很讚
連在旁邊的佳蕙跟姵錡都說真的很不錯
其實我一整個想把粉餅跟粉蜜都買下來呀!
但在佳蕙的理性建議下,後來只帶了粉底跟粉餅刷(可是我想我不久後可能又會敗下親潤粉餅吧>"<),當然還有除皺精靈AA和uvwhite洗面皂

帶著戰利品
我們上二樓逛衣服
隨意亂逛
姵錡也開始聊起了她的一休和尚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姵錡
對於和一休和尚的下一步遲遲不敢下定論
走著走著來到了Diesel
我看上了一件長風衣
超有型的啦!
試穿了一下覺得超好看
但是要九千四百多耶~
實在買不下手~

逛到了六樓
竟在這層樓遇到了阿營
忙著聊天的我們根本沒看到阿營
倒是阿營先認出我們來

最後我們往13樓換商品禮券
賺回了六百元
接著又回到一樓跟怡蓁會合
正巧碰上戴佩妮的新歌宣傳
我們當了一下子的追星族
戴佩妮臉好小,又很瘦,不過真的很漂亮呢~~

離開新光三越
下個目的地是英國領事館
這兒風景真的很美
在上面眺望西子灣全貌
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不過聽說這裡的餐點不怎麼好吃又貴
而且今天英國領事館的人爆多
所以我們改去吃鼓波洋樓
(但我跟佳蕙都認為等下次人少要來吃一次,反正這裡本來就是吃氣氛看風景聊聊天的)

來到鼓波洋樓
我們坐在二樓的Lounge Bar區(每次去坐的位置都不一樣,真不賴,可以看到店裡每個區域的擺設)
不過烏漆麻黑的連看菜單都很辛苦
吃飯時也看不清楚自己吃的是啥
到嘴裡了才知道吃到什麼
不過這家餐廳真的很好吃
不虧是Amy's系列的餐廳

總之
今天真的很有趣
有吃又有得買又有得聊
期待下次的相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nicehuang 的頭像
    bernicehuang

    魔術師&公主的寶貝WORLD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