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換了新手機
並不是因為喜新厭舊
而是去年買的innostream太讓我失望了
買不到五個月就宣告故障
害我拿去送修
拿回手機後
雖然大致修好了
可是原本的舊問題--不時的重新開機或者是無緣無故關機--還是沒有解決

忍受了快一年
原本想要八月再買新手機
起碼讓不爭氣的小黑in和我渡過一週年紀念日
但是就在寶貝的慫恿下
買了SE的W700i
提前讓小黑in壽終正寢

其實本來不打算買這支的
原本看上sharp的200萬畫素的手機
因為拍照的畫質讚到無話可說
可是他竟然沒有mp3當鈴聲的功能
害我大失所望
於是另覓新歡
就在網路上亂逛之餘
發現了這隻香檳金、照片頗有質感的w700i
跟寶貝說我要買這隻
他馬上說好,而且要幫我出一半的錢耶~~

比我還要積極的寶貝
載我四處比價
後來問到一家可以賣全配而且價錢也還可以的聯強電信
就買下它了

不過我跟寶貝都發現開機搜尋網絡的速度異常的慢
我原本還以為該不會又出問題了吧!
隔天寶貝載我回去通訊行問
大概測試的結果可能是因為我的sim卡有問題
要我們去遠傳換張新sim卡
其實我自己也有在懷疑會不會是sim卡太舊了
因為我的sim卡大概用了三四年了
可能更久呢!
去遠傳免費換了新sim卡後
果真就沒有搜尋太慢的問題了

這幾天的試用
讓我覺得SE的手機真是太讚了
娛樂功能超級強
可以邊聽mp3、聽FM廣播邊打電動
穩定度也夠
還有藍芽傳輸通話超方便
Walkman及飛航模式更是讚
難怪我家寶貝超愛他們家的手機
真是一級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nicehuang 的頭像
    bernicehuang

    魔術師&公主的寶貝WORLD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