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有趣且頗有創意的一個名字
「成」功大學「魔」術社的表演之夜

中午被董建翔吵醒
跟我說晚上在台南有個魔術表演,已經把我算進去了(問都沒問我!)
叫我四點半到火車站等他和他朋友
好吧!
既然如此那就去台南玩玩吧!

他們的表演是在光復校區的活動中心
原本以為只是個小表演
但是人還頗多的呢
而且還有遠傳贊助經費
節目中間還穿插摸彩(獎品是四隻手機耶...可惜都沒有抽到我們>"<)、熱舞

跟平常的表演節目一樣
有主持人
而且串場的台詞內容必定與接下來的表演有關係(因為在學校也辦了多場活動,大家都是這樣安排的咩!)

最開始是社長的表演
哎喲
是個小帥哥呢...
表演精采
接著第二位還表演浮桌、逃脫術(原本在舞台上結果馬上出現在二樓,這個我看不出來問了董建翔才知道怎麼變的)

中場休息後
還來場熱舞
每個美眉身材都好讚耶~~
更促使我想要瘦到45公斤的決心(跑步跑步!游泳游泳!)

接著有點像是演戲但是又穿插有魔術的演出
台詞很白爛可是很好笑
不過我猜這幾個可能是進去沒多久的社員
或者舞台經驗不是很豐富吧!
不然就是台詞沒有背熟
再不然就是太緊張了!

節目結束已經9點50分囉!(好晚喔>"<...明天還要上班)
準備搭火車回高雄
在月台上看到好多身材好、臉蛋佳的年輕美眉
不禁感嘆自己的年華漸逝(哈哈哈...我也不過才25啊...搞什麼鬼...)

哎呀
回正題~~
雖然回到家已經11點多有點晚了
不過還算是個好玩的魔術之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nicehuang 的頭像
    bernicehuang

    魔術師&公主的寶貝WORLD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