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累翻了
帶學生到高餐參觀
不過雖然累
收穫卻是挺多的
終於看到高餐學生在學些什麼
發現
其實餐飲、航空、旅館也是挺有趣的東西

忙到下午五點多
拖著疲憊的身軀加上快要闔上的眼睛
趕緊開車回去休息
下高速公路
接到翔媽打來的電話
原來是問我,我媽有沒有包粽子
我說沒有
她就問我要不要拿些粽子回家吃
又問我上次有吃過
覺得如何
呵呵
當然粉好吃啊~~
有次跟公一起去台中
我還跟他搶著吃咧~~QQ

翔媽問我什麼時候去拿
她說星期三她還會再包
可是我接下來幾天都會很忙
所以就跟她講說
我順道轉去她家拿粽子
反正我還沒到家

回家後
把粽子拿去炊

好久沒有吃到翔媽(外婆?)包的粽子
真好吃~~^Q^
哈哈
晚點跟公炫燿一番
我比他早吃到粽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