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火影忍者
原本沒有預定要看這片
想說是卡通片
怕浪費錢
後來看到電視預告
跟姐討論後決定不然還是看火影忍者好了
(原來姐也是個膽小鬼~不敢看恐怖片)

買完票距離開場還有段時間
於是跑到一樓
去看看我朝思暮想的髮簪
那個小姐還記得我耶
不過因為有其他客人
就叫我自己先練習
我就在旁邊練習再練習
後來終於成功了
太高興了
原本想說如果都還不會就先不買了
所以就買下髮簪了
還另外買了個小髮夾
如果用髮簪可以一同裝飾

結果因為聊得太開心了
居然忘記時間
姐姐發現已經超過十分鐘了
就趕緊結帳坐電梯上去電影院

進場後
前面有一小段沒有看到>"<
可是才一進去就看到超好笑的片段
太經典了!
我想我會把這片買下來
將來可以拿給小孩看呢!

晚上回到家
想著我的新眼鏡已經兩週沒有去拿了
就趁著時間還早趕緊去拿
戴著新眼鏡
不太習慣
已經看太久我的膠框眼鏡
現在重回金屬鏡架
真有點不太適應
不過無框再加上邊邊有染色還滿特別的啦!

星期三的戶外藝術節
造型大致底定
真高興
其實高興的是又有新行頭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