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入伍的第164天
剩下不到一年
接下來我該怎麼規劃我的人生呢?

先考研究所?
還是等他一起補習再考?

他也開始存錢了
雖然不知道他的目的
可是我好像也該認真努力的存錢
為了我們將來的日子做準備才對

這次放假我也認真的問他一些問題
他說
如果退伍補習考上研究所就讀完書再工作
如果沒考上就先工作再在職進修唸書
他也說
他還沒準備好結婚
問他為什麼?
原因還是一樣...沒有工作...
他反問我準備好了呀?
我說是呀!
哈哈...不過我告訴他,我也是因為現在有賺錢了才準備好的...
不然其實我也是跟他一樣...沒有工作賺錢是沒有結婚的準備的!

其實最高興的是
我告訴他說
有些男女朋友雖然可以安然渡過當兵期
可是有些男生因為現實的因素而和女友分手
我問他會不會這樣
他說從來沒有想過
聽到時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