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寫最近的生活與心情
可是居然不知從何下手
大概是太久沒有寫日記了

發覺公放假回來
開始會主動上來看我的日記
真高興
雖然平常有些話沒有講
可是等他回來可以了解我等待中的日子怎麼過、想對他說的事情
感覺好棒~~


你疼我的心,我都知道哦!
雖然我任性、無理的要你答應我想要你做的事情
害你的壓力那麼大
害你放假放得那麼不安穩
害你無法參與你想去的活動
可是你都毫無怨言與不耐煩
總是那麼體貼和溫柔的對我
讓我不知道該感謝誰
讓我有這麼一位無法用言語或文字去形容他的好的愛人
讓我願意毫無保留的付出我所有的愛

這幾天
陪公盡情的看電影、吃大餐
其實也是為了重溫以前的悠閒生活
可是想到以前都可以陪他到很晚才回家
現在卻為了隔天要上班而提早回家>"<
讓我好想暑假快點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