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台北走了一整天
跟寶貝研所的同學、學弟和學弟的同學晚餐後
他們討論今天要去木柵動物園玩
寶貝考慮過後決定我們不跟
睡到飽再說

九點多我就醒過來了(發現年紀越大,真的會越早起...以前會捨不得那麼早起ㄟ...)
開始上ptt把汐止版加入我的最愛
哈...台北我們還是得待很長一段時間...
所以就靠ptt快速認識這個地方啦...

逛版之餘
也順便找了一下今天的午餐要吃啥
看到好幾篇文章推薦澤村日式涮涮鍋
而且某網友的網誌照片跟文章超誘人
就跟還在睡大頭覺的寶貝撒嬌要他帶我去吃

從googlemap看好路線
距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大約十來分鐘而已
澤村隱身在大樓社區中且位在福德一路的路尾
糟糕的是我們都在福德一路上了,我竟然一度忘了店名
好險它雖然是在社區中但就在路旁,很好找~

進到店家
很幽雅且有質感的裝潢
跟一般的日式涮涮鍋不太一樣喔~
當然價位上是有點偏高(但不用服務費呢!!貼心的是,他們的服務很好...)
我們點雙人套餐--松阪豬肉+海鮮盤就要649元
另外還有美國無骨牛小排、霜降牛肉跟海鮮盤的搭配...都是699元
下次有機會再吃吃牛肉囉~

先上來的是前菜沙拉 
新鮮蔬菜加上和風醬汁,超有王品fu
DSC03783.JPG 

想要大快朵頤的寶貝硬被我阻擋...先拍一下嘛...
DSC03781.JPG

雙人套餐的蔬菜是一人一碗喔...
而且蔬菜很新鮮...不是放很久有點爛爛的那種...
裡面有高麗菜、大陸妹、香菇、金針菇、黑木耳、丸子、蝦子、蛤仔、南瓜、魚板、黑輪、芋頭、豆腐和番茄
超營養的...
DSC03785.JPG 

松板豬肉
擺盤好整齊又量多實在
搭配芝麻醬超好吃的
跟王品~聚~火鍋很像哩~~(但我們私心覺得聚還是更高一籌)
DSC03786.JPG 

主菜搭配的海鮮盤
也是很新鮮的內容物
蚵仔我不敢吃...@@"...所以完全沒碰...
DSC03787.JPG 

飯後甜點~蓮子綠豆湯
不甜不膩好喝喔...只是這時已經很飽了...
DSC03790.JPG 

好慘...因為內分泌失調長了一堆痘...超痛...
而且竟然在上台北時狂長!!!!!
DSC03793.JPG

最近的活動--來店消費精緻套餐就贈送日本原裝進口明治冰淇淋
進口明治冰淇淋全家之前有賣...一盒60元喔...
後來我跟寶貝找都找不到...
竟然又在澤村吃到
非常開心呢~~
我特別點了巧克力口味來吃
之前都只買抹茶,好吃不用說...
巧克力...也不錯...裡面還有巧克力碎塊呢~~
DSC03796.JPG 

今天這一餐
豐富、精緻、超飽
回店率70%,因為還想在台北找到更多好吃的店啦^^


【澤村健康鍋物】
台北縣汐止市福德一路16號1F
電話:02-26931848

arrow
arrow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