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約好了今天中午的見面
本來董爸要我們決定地點
但想說是他們做東
所以就請董爸、媽決定就好
挑出兩個地點--天野日本料理&台南担仔麵後
最後決定在台南担仔麵吃飯(現在想起來,有可能是上次我有提到我爸媽喜歡吃中式的料理)

其實我從昨天中午小孩放學後就開始有點緊張了
寶貝就說...幹麻緊張...只是吃個飯而已...
下午在學校上了瑜珈讓我晚上早早就上床睡覺
因為將近三個月沒有拉筋,讓我退步到腳竟然會痠

今早
大概從五點多就逐漸有點清醒
已經開始有點睡不著
但我勉強自己躺到七點半多才起床
跟平常假日比起來真的是早很多耶~~
我幹麻那麼緊張咧....!!

寶貝說他媽媽訂12點半的桌
但我們家12點就出門,台南担仔麵在文化中心附近而已,所以一下子就到了
停好車我們走到餐廳發現寶貝家也到了
全部成員就在餐廳門口先簡單介紹一下
我爸、我媽、我姐、寶貝爸媽、外婆和舅舅
當然還有促成今天這場飯局的男女主角--寶貝跟我啦^^

進到包廂
就沒有冷場過
我爹和董爸一直聊天
因為都是屏東的同鄉人(枋寮&恆春)
加上寶貝的姑丈正巧是我爸高中時不同班的同學
總之...
兩個家的家長天南地北扯開話題亂聊一通
我爸從家鄉聊到求學聊到退休
董爸從他做生意的想法到兒時生活到姓名學到法律
從12點半開始吃飯
一直聊到3點半多才離席
真厲害!
董爸做生意本來就很能講
寶貝說我爸之前當襄理,所以一定也是很會講
最後還是我爸看時間晚了才結束今天的飯局

而今天的重點就是
董爸說:主要看我們年輕人的意思,大概明年底結婚
我爸說:一切依照男方的安排,他都好
雙方一整個很隨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