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PTT B&G版上看到的主題
大家分享自己看過或親身體驗最幸福的畫面

最多人提到的莫過於一對老夫妻手牽手、並肩緩步行走,
那是種溫柔的幸福
這種畫面真的很令人動容,
也是我最夢寐以求的老年生活(現在想到老年似乎太早了...嘻~~難怪寶貝常說我總愛亂想東想西的)

而我最幸福的畫面
就是在嚴寒的冬天裡
你騎車載著我
用你又溫暖又大的左手包覆著我放在你口袋裡冷冰冰的左手
給我溫度,幫我取暖
那是溫暖的愛

還有無論何時只要你走在我的前頭
你一定會把手往後伸並把手心朝上
等著我把手交給你
帶我過馬路或齊步而行
那是信任的愛

我更愛睡醒時發現你就在我身邊
然後轉過身抱住你順便用腳夾住你、再握住你的手
真實感受到你的體溫
若比你早起床
先摸摸你的臉後
再偷偷送上幾個早安吻(雖然很多時候常變成午安吻)
這是我專屬獨一無二的愛


我要用此篇祝福我們即將於2009.1.15滿8年的愛情
證明我們愛情的溫度一直在加溫
希望第九年一樣很幸福...很順利...很恩愛...


P.S:
昨晚睡前跟寶貝聊
忽然覺得還有好多好多好幸福的畫面
比如寶貝也會在睡夢中突然偷襲我的唇再瞬間躺回去繼續睡
還有天氣冷時,
我會用我像冰棒的腳底去「ㄨˋ」他溫暖的腳底
反正...他全身都超溫暖的...
女生冬天手腳冰冷的問題找他就對了(不過只限我能找他而已...哈哈~~)
當然還是有好多好多....
以後想到再慢慢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