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老哥訂婚
訂婚儀式後回到家
問哥迎娶車隊要找誰開車
然後寶貝就理所當然被我拉來當工作人員啦~~
結果因為這樣
寶貝爸媽幫他買了人生第一套西裝
昨天送喜餅去他們家
吃完晚餐後
叫他換上西裝給我看

哇哇哇哇哇哇~~~~~
我的媽啊~~
超帥!!!
不得不說他媽媽的眼光真好
挑的西裝真的很讚耶~~
不過我覺得寶貝穿西裝很帥跟他高、臉蛋又佳很有關係....(俗話說...相輔相成...嘻嘻~~)

八年來頭一次看寶貝穿正式服裝
寶貝的第一次就要獻給我們家啦^^
今天回家還一直跟我爸媽說
寶貝穿上西裝"揪 ㄣˊ ㄉㄠˊ"
哈哈~~~
寶貝還說他想要低調些
我一點也不想要低調...穿起來就超帥超好看的啊~~~



話說
昨天去寒軒吃飯前
被他們家的車門夾到大拇指....
超痛..
整晚因為隱隱作痛而睡不好
重點是從昨天一直麻到今天早上
在學校一直冰敷才稍微不麻
可是指甲有大半都淤青,而且大拇指腫成右手大拇指的兩倍大
嗚~~~
好險不是夾右手...
不然我都不用做事了...>"<

今天好幾個孩子都來問我手要不要緊
俊良甚至問我老師那你要怎麼開車...孩子...老師現在是騎摩托車上班啦~~~
不過仍是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