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很特別
沒有月亮
雨一直下
一個名叫辛樂克的颱風跑來台灣玩耍
結果玩過火
不僅慢吞吞而且還在台灣旋轉了兩圈才姍姍離去
好好的一個週末
9/13狂風掃街
9/14傾盆大雨
幸好到了晚上八九點
高雄總算不下雨了
而且天氣一路好到今天
可是回家看新聞報導著中北部的慘況
好心酸呀~~
希望台灣同胞們可以撐過這個難關

昨天中秋夜
跟寶貝去吃好久沒吃的好吃幕府(哈~~好像在繞口令)
然後寶貝到家裡一邊修理我家三台電腦,一邊看著power sunday(主要是看劉謙的魔術表演)
一直弄到十一點多他才能回家
真是不好意思呀!
不過一次搞定三台電腦
我們家的每個人都很開心呢^^

另外我還收到了兩封現在高一那屆的小朋友send來的簡訊
一個叫我別吃太多烤肉,不過還是有祝我中秋節快樂
一個則是乖巧的祝我中秋節快樂
哈哈~~
超級開心呢~~
能夠讓學生畢業那麼久還記得我
覺得窩心又感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