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對XX黨還滿XX的
可是身為一個高級知識份子以及一個對於城市成長的大型公共建設的完工
著實替高捷快要完工而高興

重點是
等到10月(他們說可以提早到八月...哎呀...存疑喔...)橘線完工後
我就可以搭捷運上班了耶...
本來還在煩惱搭到小港站後我要怎麼到我們學校
結果今天上網看PTT時
有人分享了接駁公車的資訊
看到202號可以到達我們學校真是欣喜若狂耶

雖然從我家到橘線的站用走路要五分鐘左右
而從小港站搭接駁公車到學校的等車時間也無法預知
不過若從省錢跟環保的觀點來考量
確實是一個很棒的上班方式

之前曾先上網估算搭捷運的費用是40元
接駁公車如果像台北那樣有折價的話
我想
一個月的通車費用大約可以壓到1000元左右
比起現在的油錢可是省了約一半呢~~
只是這些錢錢得要從我的睡眠時間去節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