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該是我任教職以來
最痛苦的一天了

星期三下午彩妝研習
還非常high
高高興興的幫維瑩老師上睫毛膏
可是好景不常啊
回到班上繼續改作業時
開始覺得頭痛
改完造句本
還有一疊語習呢~~
雖然頭痛但忍著把語習改完
不過真的是愈來愈不舒服

回到家
趕緊吃了些東西(其實已經沒什麼胃口了)
然後洗澡準備睡覺
才九點多
不過我已經不行了

原本以為早點睡
隔天就會好了
因為之前好幾次都是如此
哪曉得
這天晚上我睡得很不好
起床後更是覺得不對勁
全身筋骨酸痛
沒力氣而且還有點暈眩感
可怕的是有反胃感
本來希望不會吐的
結果刷完牙
劈哩啪啦的就把胃裡面的東西通通給吐出來
而且還猛吐好幾次
不過吐完後,感覺稍微有好一些
我想我應該是無法上課了
可是我還是去了學校
因為實在放不下心班上的孩子們
進教室前先去了趟保健中心
阿姨幫我量了體溫確定我是發燒(啊...發燒這個詞...好久沒有用在我身上了耶...)
也叫我請假不要上課了
於是我進教室交代了晨光媽媽一些事情及請維瑩幫我找代課
然後拖著無力的身軀去看醫生

回家後
吃了點麵包(其實不應該吃麵包...而且也沒什麼胃口吃麵包...但是為了吃藥呀~~)
趕緊吃一包藥
就跑去睡覺

將近12點起來
好像退燒了
酸痛感也沒有了
不過還是沒什麼力氣
可說是元氣大傷呀~~

今天回學校正常上課
可是還是沒什麼精神跟元氣
連講話沒什麼力...更別說罵小孩了
我才深深體會到
健康的身體才有滿滿的力氣罵小孩...因為罵人真的很傷元氣耶...

幸好到了下午
吃過藥後
感覺好很多了
本來中午吃飯沒什麼胃口的
結果晚上竟然吃了葡萄和北京烤鴨...
等等還想要去喝綠豆湯哩...

宗共幾故(台語)
健康的身體真的很重要...
也很慶幸自己的恢復力還滿好的
有辦法在短短兩天內恢復體力
星期一應該有力氣去電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