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洗完澡
擦保養品時
忽然收到一通簡訊
上面打著
"你不要再玩我了  我是真的愛你的  ..........   不要再害我"

我感到莫名其妙
我已經好幾年沒有亂欺騙別人的感情了
啊...沒有啦...我從小到現在都沒有欺騙過別人的感情啦!
所以一整個感覺到怪

接著
我的手機響了
是那個傳簡訊的打電話來了(*驚*)

我:"喂"

對方:"喂"(依照女人的第六感,我覺得這個人剛哭過的感覺...因為聲音澀澀的)

我:"喂"

對方:"喂"

我:"請問你要找哪位?"(ㄟ...這麼問很奇怪...但是真的啊...我不曉得她要找哪位啊~~)

對方:"我要找吳XX"(名字我沒有注意聽...反正不是找我的就是了...)

我:"不好意思,你打錯電話了哦!"

對方:"喔...不好意思"(掛斷)


.........................................................................

哦!
是哪個賤男人亂欺騙我們女生的感情呀!
而且....怎麼會打到我的手機來?

一整個莫名其妙+我真的沒有欺騙別人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