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七週就要放暑假了
整個心已經開始蠢蠢欲動...準備鬆懈放假去了~~

手頭上還有國民旅遊卡還沒刷
姐的也是
所以打算合起來一起去玩
本來姐說要去台北
可是台北常去
倒是很少往花東跑
所以這次我安排了東部的行程
應該說....這次排了花蓮的行程


星期六那天晚上很晩才睡
就是興奮著安排行程^^

第一天:高雄→台東吃吃喝喝→花蓮
第二天:花蓮海洋公園
第三天:太魯閣國家公園(太魯閣台地、長春祠、燕子口、九曲洞、白楊、清水斷崖)
第四天:花蓮→高雄

第一天想住遠來大飯店,正好有國民旅遊卡的特惠專案,可是房間是山景房...好希望他的特惠是海景房喔~~
第二、三天,打算住民宿...
這幾天看花蓮民宿的網站
覺得超級無敵美的...
每一家都好想去住喔~~
但是跟我家北鼻說
倒是被潑冷水...說那只是照片...照片有可能會騙人~~


不管....
反正我就是要挑個兩間來住住~~

我整理了一些我覺得還滿喜歡的民宿做了連結^^
禾楓民宿
教師家
經典海岸  (可以看到太平洋耶~~~我一定會選一家可以看海的來住)
山緹庭園民宿
海之戀心館  (她的佈置一整個很溫馨夢幻)
七號海洋

趕快放暑假吧!
我已經迫不急待要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