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高師大
唉唉...沒唸書果然還是不行的...
等暑假真的要好好唸書了

本來考試要3:20才結束
但是完全沒唸書,思想史想破頭還是掰不出來
所以3點一到
我就趕緊逃出考場
打電話給去魔術店打發時間的北鼻

因為北鼻中午才出門,先載我去吃幕府壽司,又到文化中心吃好久沒吃的BIGTOM冰淇淋
然後討論出等我考完要一起去旗津走走
所以囉...
我得先把車騎回家
然後他離開魔術店來載我

到鼓山輪渡站等渡輪
發現真是一點都沒變
倒是我多了點欣賞高雄美的心

因為坐著渡輪看到西子灣、壽山、85大樓、漢神
一整個好感動....

沒幾分鐘
我們就到了旗津輪渡站
旗津輪渡站比較新
雖然蓋好了很多年
不過看起來還是超新的說....

今天的旗津遊客超多
還不乏外國人呢~~

很快就到旗津海岸公園了
我們停好車
先去買了兩隻烤小卷
然後沿著旗津海岸公園散步
好久沒這樣悠閒在旗津散步囉~~
我記得上次到旗津,是跟北鼻的爸媽一起到比較遠的風車公園,但那也是一、兩幾年前的事情了
上上次更是久遠...大概是我大學時候了吧!?

今天只純散步
因為實在是怕麻煩所以沒有到海灘上玩水...
或者該說...因為老了所以懶得去玩水??
哈哈~~~
我也不曉得~~

我好想去三民鄉看螢火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