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春節好無聊啊~~
爸媽和哥哥去南非玩了
家中只剩下我跟我姐
(別問我跟我姐為什麼沒一起去...因為我們才剛從香港回來耶~~~)

因為電視被姑姑的小孩霸佔,一整個很無聊的蔡貴芬
昨天打電話問我在哪裡
要來我家看電視
嗯~~
於是昨晚小蔡來到我家
吃鹹酥雞、看電視、聊天到十點多才回家
晚上還跟陳小蓁、蔡貴芬msn討論今天的行程
後來決定就往台南跑

今天10點兩人非常準時的在我家出現(真的很準時ㄟ,反而我在那邊摸東摸西的還沒弄好)
拉了我姐
四個人就浩浩蕩蕩的開著車往台南去了

剛上中正九如交流道
以為整條高速公路都在塞車
後來快到10號國道才發現
有很多都是要往國道10
其實路況很ok
沒有所謂的塞車
所以將近12點我們就已經到了台南市區
不過我們還不曉得我們究竟要去哪玩(一整個沒有計畫的無聊四人組)
就在台南市區邊開邊討論
最後決定要去安平老街逛逛

開往安平老街的路上
我們盤算著要先吃完午餐再過去老街
我姐說記得附近有家周氏蝦捲
就在我們很興奮的找到周氏蝦捲而且停好車後
發現排隊的人龍長到嚇死人
如果要排隊點到餐,應該要花上半小時以上
我們只好改變主意,到老街再吃好了~

我發現老街附近規劃的不錯
警察的交通指揮也不錯
很快的
我們找到了免費的停車場
而且也很lucky很快就找到停車格
重點是停車場離老街很近^^

我們四個先找了家飲料店買飲料
原本打算要在同事介紹的一家有名的陳家蚵捲吃中餐
可是一樣...大排長龍!!!!!

哎喲~~
我們就只好走進老街邊逛邊吃啦~~

在老街我們找到了很多古早味的雜貨店
我買到了很便宜的戳戳樂
陳小蓁還在雜貨店裡面款了很多開學後要當獎品的零食
蔡小芬則是買了一個存錢奶嘴瓶
我姐、陳小蓁、蔡小芬三個人還在正合興蜜餞行買了蜜餞

接著我們開去新光三越
哈哈~~
我們沒有逛...純粹去上廁所啦~~
陳小蓁因為到了台南,就約了學長出來
於是我們把她放在新光三越就打道回高雄了

這麼無聊啊!
千里迢迢從高雄到台南竟然只有玩這樣就回去了...
沒啦!我們也很不得已啊~~
因為我跟香奈兒秀玲約五點要肌膚諮詢
所以我們得趕回高雄

去到大統
我跟蔡小芬給諮詢師詢問了些問題
然後就用她們的電腦列印出我們的膚況
還滿準的啦~~
保濕和美白一向是我的重點呢!!

沒吃中餐的我們
晚上去吃了天香回味鍋
好幸福~~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
放假嘛....隨意啦~~~


(我不是生病啦...我只是又跑去點斑...但是又想跑出來玩,只好戴口罩啦~~)


(準備牽車時,發現旁邊停了一模一樣的姊妹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